喵喵叫的虎崽

谢谢太太们让我吃到饭!芜湖!!

#策明策#


是什么让天策将士喂了刀子。

下面请收看今日说法【划掉】


在被敌方一剑穿心之前,还想着这次若是能大胜而归。定要娶了那家中日日躲藏起来等着自己去寻的人。


若是说人在离世之前脑中会如同走马灯一般闪过。曾经以为临死之前脑中会闪现小时候父亲一人带着自己持家的日子,初入天策府才发觉父亲同记忆模样不同了,或是在天策府中同师兄深夜同饮一坛酒,举着从扬州买回来的糖葫芦逗着师弟。可真到了这时候,满脑都是与那人的回忆。

初次见面实在扬州城外,那人蹲在树上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不同于中原人模样引起自己的注意,随之被发现后人隐身不知藏到了那处,也没有多在意。

下个画面竟是扬州三月,山林间的花都开了,人许是初见像个孩子一般在山林间跑闹着,跑到那繁花簇簇的树下看了片刻突然转过头来,兜帽随着人动作滑下,见到人的异瞳虽有些惊讶却发觉那眼眸像是很珍贵的宝石琥珀一般耀眼。

“喂,你还不知道我名字吧!我告诉你啊,我叫…伊利亚斯,你要不要给我起一个中原名字啊,我们的名字你们肯定是叫的不顺的。…”

缓过神来,想要在继续战斗却没有了力气。我还想要跟他一起去喝桂花酒,吃着扬州最有名的菜。一起去万花谷看那四季如春般的花海,跟着他一起回到他的家乡去见见他的那几个姐姐,让他们安心把他交给我。


若是最大的遗憾就是,我还没有跟他求过亲,没有亲口喊过他。

“…陆屹,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