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叫的虎崽

谢谢太太们让我吃到饭!芜湖!!

全职童话系列之睡美人(1)

睡王子黄少天与王子殿下孙翔

梗源聊天记录,故事源于睡美人。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这个王国的国王和王后生了一个帅气而又迷人的公主【划掉】王子。国王和王后非常高兴,邀请各族的好友前来盛宴。唯独忘记了叶修女巫,却被女巫记恨上。
在盛宴当天女巫不请自来,给王子留下了一个最恶毒的诅咒。
『王子殿下会在话太多要到舌头而丧命。』
幸而有文州仙子的祝福让诅咒缓解,让人不至于丧命而是陷入沉睡。直至有一个真心爱他的人出现吻醒王子,王子才会苏醒。
王子从小便被人教导一次话不要说太多,因而周边的人会提醒自己便安然度过了十几年。
王子在一次躲过守卫们的视线逃出王国穿过森林来到一个废旧古堡里,看到了一个翘着二郎腿吃野味的魏琛农夫。从没有吃过王宫以外食物的王子忘记了谨记多年的话不要一次说太多,和人侃侃交谈,一个不小心咬到了舌头陷入了沉睡。
古堡被藤蔓包裹起来。年度一年,王子的沉睡虽然传到了个个公主的耳中却无人前来,渐渐的人们就把这件事当做一个故事来听,而后被邻国一位王子殿下得知,驱马前往。用剑砍断了藤蔓进入古堡,看到了沉睡的王子殿下在人唇上落下一吻。沉睡中的王子渐渐苏醒。
『是那位公主亲吻了我?可否让我娶你当我的妻子?』还未看清自己的恩人便开口。
『恐怕要让王子殿下失望了,我是一位王子,我叫做孙翔。如果王子殿下不介意,可随我回国,我请允父亲同意咱们的婚事。』

黄少天殿下想了想也没什么大不了便同意了人的要求跟随人回了王国,跟人过起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