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叫的虎崽

谢谢太太们让我吃到饭!芜湖!!

【黄沐】相隔两地的电话

相隔兩地的電話

黄沐向,繁体字。

开始了☆

今天早晨看到職業選手群裏都在刷周澤楷生日快樂啊什麼的。還有什麼禮物已經寄過去了記得查收什麼。

突然想起自從上次去完h市回來以後一直忙著訓練為下次的比賽做準備已經很久沒有聯繫自己的女朋友了。敲開和人的對話框也是停留在一個星期之前沐橙留下的一句。黃少天你自己想吧,我去睡覺了。

女朋友什麼的果然還是要哄啊。
這麽想著跟隊長打了個招呼掏出手機撥通電話,順眼看了下時間8點多。這個小懶蟲估計還沒起床。
等待通線的心情其實挺忐忑的,怕自家女朋友掛了電話。聽到了滴的一聲以後,電話那邊傳來人帶些軟糯的聲音。

“少天?這麽早嗎?”對面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感覺人好像在穿衣服。聲音離得有點遠。
“不早了吧,橙橙。已經8點多了,我們藍雨都開始訓練了好不好?你們這麽懈怠小心下次我們藍雨奪冠啊。”看了看窗外的落葉輕笑著,“橙橙,我喜歡你。”
電話那端一陣沉默,隨後人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既然喜歡,那少天大大就打包帶回家。獨一無二的哦。”

人的話落在耳邊同時觸及心底。
心間一顫,聲音中帶著些許的顫抖。“沐橙,過年。跟我回家看看我爸媽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