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叫的虎崽

谢谢太太们让我吃到饭!芜湖!!

【韩叶】我也不知道这是啥

韩文清的童年回忆没想到是……

完全算是ooc了。
就图一个乐呵。很久没上皮,不会写东西了。
私设退役后住在一起。

和往常一样打完boss后站起来去厨房倒水喝路过客厅看到韩文清直挺挺的盯着电视,晃晃悠悠走过去看到电视里播的不是电竞新闻反而是自家侄女以前爱看的动漫,叫什么…魔卡少女樱。
挑了挑眉坐在人旁边瞅了一眼,看人正专心致志的看着,抬腿碰了碰人。
『我说老韩啊,你发高烧了?怎么看起这个了。』话罢还伸出手要摸人额头,没想到人抬手就是一巴掌把伸出去的手拍回来,撇了撇嘴叼起一根烟,还没到掏火就听到人一如既往的严肃开口。
『叶修,抽烟去阳台。不然就给我滚出去』
相比之下滚出去和去阳台抽烟没有多大区别,只不过就是被扔出去和自己出去的问题。想了想少抽一根也没什么大不了。看着人像是看很重要的文件一样看着动漫,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让自己摇了摇头,神秘兮兮的凑过去。
『韩文清,不会是你侄女要来让你给她讲故事所以你在这看这个?讲故事这个可不行啊,你得看什么小猪佩奇啊。』言罢勾着唇角若有所思的看着人,人侧过头来盯着自己看,看的有些背后发毛才慢慢开口。
『我在回忆童年。』
『哦,回忆童年啊,没事我也……嗯?你回忆童年???』仿佛听到什么奇怪的话一样凑近贴近人额也不顾人一副要打自己的样子。『我一定是在做梦。』
『你没做梦,我也没疯。我确实是在回忆童年。』人一把推开自己关掉电视,站起来回房睡觉了。

琢磨了一下要是把这个消息卖给电竞日报的人能有多少钱,在想下如果被老韩知道之后的后果是怎么样了……背后一冷,也不喝水了。转头回房间盖好被子凑近人躺好。
算了算了,自己憋着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