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叫的虎崽

谢谢太太们让我吃到饭!芜湖!!

【恋与制作人】秘密约定

算是原著向?
秘密约定。

洗过澡以后坐在电脑前整理着刚刚写好的策划案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间响起,上面显示着“李泽言”三个大字。犹豫了几秒还是接了起来。
“喂,是我。”
“恩,有件事想问你。”
听到人说有件事脑内立马出现了很多种可能会被问到的事情,其中几率最大的就是华锐集团给公司的投资问题了。心想着人不会答应以后又来反悔吧。有点紧张的开口。

“什么事?”
“不用紧张,不是跟投资有关的”
人仿佛听出来自己的紧张情绪,开口解释了下。自己不想被人发觉出来开口驳回了说自己紧张的话。
“我对自己的工作汇报很有信心,投资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是吗,我对你但不是很有信心。”
电话那端的人仿佛听到了笑话一般轻笑一声,说出了让自己有些恼火的话语。却只得忍着怒意,试着转移话题,防止对方一个不满意撤了资。

“总裁,我们不讨论投资的事情了吧…不是有别的问题要问我吗?”
“还记得你上次来华锐的时候说了什么?”
“上次?”
突然间想起来上次过来跟人商量投资的事情结果因为受不了人的脾气在人办公室门口骂了人还被人听到了,有些尴尬的开口道歉。
“好像说的有些过了……非常的不好意思。”
“为什么突然道歉?”
“上次是我唐突了,抱歉。”
“呵?你的字典里也有唐突?”
“我知道是太冲动了,不过当时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人好像不想继续听这个没有任何意义的道歉,出声制止了自己后面的话,便进入真正了正题。
“你想太多,我已经忘记了。”

“我想问的是,你不会把车祸那天的事情说出去,对吗?”
车祸?记得自己好像是有跟许墨咨询过来着。不过那样子应该是不全是说出去吧。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人。
“请问,坦白可以从宽吗?”
“不一定,但是不坦白,一定会从严。”
之后跟人如实汇报了自己曾经询问过许墨Evolver的事情,表明没有在说出其他的事情,人停止了问题,只是轻描淡写的嘱咐了一句工作上的事情。

“那……好好准备你的工作汇报。”
言罢,还没等自己说什么就切断了电话,有些无奈却又有一丝气愤的觉得这个总裁大人实在是霸道又任性的很。

评论

热度(7)